这天下,你愿和我一起漂泊么?

阅记__________ranana

《不经意间》

略微带着点七八十年代味道的明星文,但又有那么点架空的感觉。

开始没在意,看到一半就被吸引。很多事都是不经意间,不经意的产生了兴趣,不经意的就爱上,不经意就白头到老。特别去听了作者说的产生这篇文启发的歌,很轻快。宋少生,梁天闻,人生大起大落方能畅快淋漓的爱恨。


《是非》

这个作者的小明星文都写的很短,但是挺好看,相比那种几百K了纠结的爱恨更加有味道,本来就是几句话可以说清的事何必为了人气硬是延长到几千字。

夏明晗,曾晓文。这个世上有一个人可以一直坚定的爱着另一个人,尤其是一个胆小胆小鬼,多美好。


《不纯物》

港味文,好多话看不太懂意思。好几年前依稀记得看过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居然还记得。重新看了一遍,挺简单的故事,借了命不想还,其实想还一生一辈子,然后终于人家收下了,就HE了,哈哈哈。

林锦仁,顾乔,“我走到天涯海角也再找不到另一个顾乔,能将我半生波澜都赋予他身。我在淡水街混过十七年,在黑道上叱诧风云过,人封“血罗刹”。都知我杀人本事一流,马仔奉我为江湖传奇,大佬们也都忌我三分。我背上有伤,我左手不好,我有间糖水铺,晚上睡觉有人给我暖床,他的指尖总带甜橙香味。多得他。”好美。

剩下的还在扫荡,都很短,以后再写。

评论(2)
热度(1)